四週年了~敦品動物醫院謝謝大家的支持

 

敦品這幾年不斷地為了小寶貝們的健康,用心與努力的從事醫療的工作。從開始的草創初期,到現在的規模。我們很謝謝不斷支持我們的客人,因為有你們,我們才能不斷地成長。

這幾年也常常從鬼門關前或是因為其他醫院錯誤醫療轉診的病例中,救回許多小寶貝們的性命。我們常常戲稱很多小寶貝們都是看到了天上的那道光,而又被拉回到人間的。

我們也一直努力宣導客人正確的預防觀念及定期健康檢查,使小寶貝們能夠陪伴主人更久的時間。

你相信轉診到本院看腸胃炎的狗狗,大約有一半病例,都是因為沒有定期的驅除腸胃道寄生蟲所導致的嗎?又或是因為只是來洗牙,而做麻醉前健康檢查,卻發現到無症狀性的初期腎功能不全,因而改吃處方飼料調養,現在已經健康地維持同樣的腎指數四年以上了嗎?

我們期許未來也一定會不斷地持續提升醫院的設備與醫療技術,也期許自己能夠為更多的小寶貝們服務。

四週年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!

劉榮宗 醫師

發佈留言

Call Now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