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關車內烤4小時 肝衰竭

狗狗關車內烤4小時 肝衰竭

民視 更新日期:2010/06/24 09:01

 

大家都知道將小孩留在車裡,是很危險的事,因為車內的高溫很可能會讓小孩致命,其實寵物也是一樣,美國就有主人在大熱天裡,將狗留在車裡烤了4小時,最後可憐的小狗因為肝腎衰竭撐不下去被安樂死。

 

這隻名叫COCO的一歲鬥牛梗,一臉虛弱地勉力起身,大熱天在密閉車廂裡被烤了4小時,她已經奄奄一息,十分不幸地,COCO最後由於肝腎衰竭,情況太過嚴重,醫護人員只好忍痛讓牠安樂死。

 

兩人將熱到昏過去的COCO丟到後座,然後開車離去,途中因為沒打燈被警察攔了下來,警察發現COCO後立刻送醫,雖然醫護人員打點滴努力搶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,2名主人不管是無心還是蓄意,都已經因為虐待動物的罪名吃上官司。

 

獸醫表示,這種案例經常碰到,飼主都以為可以把狗丟在車裡,只要開個窗戶就不會有事,但寵物的耐熱度跟人類是一樣的,這樣做無異是謀殺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發佈留言

Call Now Button